Tuesday, March 22, 2011

缓和不了的心情。

下个星期六就是astro新秀大赛的面试了。
haiz。真的是重重的阻碍。
当天又有园游会,之后又要回老家扫墓。
对十八岁的我来说,以上那种阻碍其实就像是fb的朋友所说的-借口。

从我决定问父母我可不可以去参加面试的那一刻起,
心脏就突然跳到很快。

当我问妈妈的时候,她就说“你妹妹去还可以,你去简直是浪费时间。”
爸爸刚好听到了,直接就骂妈妈,
“你有没有搞错酱看不起自己的孩子的咩?”
“那天我们要回去扫墓咧,除非他不要回咯。”

爸爸没有说第二句,
我想他也反对我去吧。
之后我就吃我的饭咯。

突然妈妈又杀出一句,
“你有看它们之前的选拔吗?”
我摇头。
“它们全部酱geng,我听你平时酱唱肯定不可以。”

心碎了。
情爱的朋友们,不是我不相信你们的批评,
不是我对自己没有信心,
但我真的认为我不会走得很远,

可是我可以肯定的是我不会放弃,
我突然有一种感觉我可能会成功,

我知道这可能性不大,
我知道如果连初赛都进不到会很丢脸,
但我更肯定的是如果我没有去参加一定会后悔,
虽然不是一辈子,但是以后看到类似的节目或许会有些心酸吧。

现在我的心跳还是很快,
对明天的spm放榜是没有什么紧张,
反而会更担心这场比赛。

我该怎么办?
我看还是随缘吧。

希望我的spm成绩可以很好看啦,
大家的也一样。

3 comments:

  1. 去尝试下啦。不管结果怎样至少你试过了 :)
    不过你既然说碰到扫墓就……看下自己的时间吧

    ReplyDelete
  2. 至少你有你的梦想!
    如果你的梦想还站立,那么将没有人能使你倒下!
    加油!

    ReplyDelete
  3. 试过才懂。
    没有尝试就放弃的话,
    他日你会后悔的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