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10, 2011

活下去

今天四点多就起来了,
醒来以后,去上厕所,
结果就睡不着了。

滚来滚去,
还是觉得很烦,
结果就开电脑算了。

不知道为什么,
开了pps突然想到一公升的眼泪,
之前只是说很感动,
所以就看看咯。

先讲几句废话,
原来一公升的眼泪是日剧,
不是韩剧。==
原来是连续剧,
不是电影。==
严重炸到咯。

看不错看,
呈现手法我很喜欢,
也哭到很爽,
不过到后面有点哭到闲了,
产生了antibody. LOLs.

女主角chiu chiu chiu chiu chiu chiu chiu美,
而且还蛮像很想lailing的咯。
不要暗爽。LOLs.

男主角有丑到,
可是几很man下,也很sweet,很护花使者的feel
最棒的是,
他在生活中,明白了生命的重要性。

女主角暗恋的那个男生,
嗨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烂透了。。。。。。。

结局超好,
可是没有讲到那个男的最后怎样了,
嗨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“只要把手放在胸前,就能感觉到自己的心跳,原来我是活着的。”
like X1000000

剪了一个自己看了都怕,
训导看了一定抓的头发,
下次还是不要更那个uncle讲“随便”算了。
LOLs. =)

没关系,
头发还是会长的。

回到正题,
左脚伤了将近16个月,
又一度本来好转的,
但之后又再伤了。

看见女主角,
日拼夜拼地做复健,
我也是时候好好想办法,
只好自己的脚了。

表面上大家相处得很好,
却有人想要退出,
我剩下的时间也不多,
真的得想想办法,
把学会搞好了。

开始是怎么样的,
j结束时应该就是怎么样的。
在我还穿短裤的时候,
跆拳道是非常有生气的,
前辈们并没有市场鼓励晚辈,
但却制造了一个很开朗的气氛。

“总有一天要超越前辈”
当初短裤的卧室这么想的,
现在长裤的我,
开始觉得厌倦了。

所以,就算我的脚动不了了,
也至少要用心去成为学会的支柱。
哈哈。试试吧。

想一想,
今年都还没有正式地打过一场sparring,
左脚啊左脚,
你要争气一点了。 =)

YiZhang,
印象中,从来都没有和你打过一场呢,
找天吧。hehehehehehehehe. =]


even if your body can't move anymore,
at least your soul must go on.

~En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